木酒

将军与书生

(突然想he :))


  “你骗我?!”将军紧紧抓住眼前人的衣襟,恨不得暴打他一顿,可还是舍不得。这人可好不容易才出现自己面前,看样子还十分虚弱。


    书生笑笑,抬手抱住这个气势汹汹的,可又强忍不哭的,自己的心上尖。他的头凑在将军肩上,唇在将军耳边低喃着“最后一次啦,原谅小生我呗。”说完就着魔似地亲了一口将军的耳尖,又忍不住向下亲吻将军的颈项,手也开始不安分起来。


   将军刚心软,又被撩到火气冒。他放开书生的衣襟,抓住对方不老实的双手,眼睛直盯盯的盯着对方正色道“你是不是忘记什么了?”


   书生停下自己不安分的行为,抬眼看着心肝一脸正色。书生不觉危险地作恍然大悟状“哦,是忘记什么,平安吻嘛,我记得。”作势想去亲眼前人。


    将军出手阻拦,可还是被亲得五迷三窍。心想着这书生怎么又回到以前无赖的时候。不对,是比之前的无赖更流氓!


    胡闹一阵后,书生靠在将军肩头。没等到将军回神,耳边传来一声如释重负般轻快的叹息,温和的声音随即响起“是我输了,可我回来了,还有我喜欢你。”


   将军听到,再也忍不住,环手抱住了书生。眼角一直浸着的泪终于憋不住,一滴滴掉在书生的肩上。


   书生也不说些什么,只是仔仔细细地亲吻着坏里的人。怀里的这个人啊,他的眉,他的眼,他的鼻,他的唇,无一例外,好生喜欢。


评论(1)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