木酒

小绿与小蓝 回忆总篇

我可以记下关于你的所有事,但是唯独忘记第一天就喜欢上你的这件事。

我可以记下和你在一起的所有事,但是唯独忘记这些事情发生时的感情。

你以为我不喜欢你,但是天知道我在第一眼看见你的时候我是有多喜欢你。

可除了天,谁都不知道,也包括我在内。要是有谁知道就好了,是不是就不会是这样的结局?

如果可以,我想告诉你,我喜欢你。在之后忘记你的每一天里,我都曾重新喜欢上你。

即使在之后不知道你是谁的时候,想要忘记你的时候。我都知道,这种感情不是其他感情——就是我喜欢你。

除了喜欢,什么样的感情才能让人一边开心一边心痛呢?

但是我还是忘记了喜欢你的这种感情。

我真的不想这辈子只活在你的回忆里啊!我也想带着喜欢你的感情和记忆和你在一起。

可我做不到。

评论

热度(13)